怪物巨子

嘘——

入坑的一幕 神仙掰头


本身就很喜欢音乐剧的,但是对国内的剧并不了解(因为咱们几乎没有官摄,几年前我也买不起剧票),当我首页出现关于I Dream A Dream改编的讨论时才开始了解声入人心。


第一期大龙的《就在这瞬间》真的太圈粉了,简直可以概括为“就在这瞬间(爱上他)”。


刚出场的嘎给我的感觉就是稳,稳的一比,实力又强又温柔体贴,不停的跟周围选手打趣聊天(骚)。郑云龙出场的时候一脸炫耀:“看见没我大学是他班长”。最最重要的是嘎龙站在一起的画面太美了!!!


有必要相信首席复议确确实实是为了展现这俩人的关系而进行的,于是郑云龙唱:“我骑士惩恶扬善游侠地方”。阿云嘎吟:“如果没有你这歌声为谁而唱”

一个勇往直前的追寻自己的梦想,一个温柔体贴的替他挡开不善的目光(跟鹤鹤学的彩虹屁)

 

我为这美好真挚的感情落泪(我塔玛太会磕了!)😭😭😭


昨天晚上两个人都掉下首席了,不过嘎已经凭借一首《生命的故乡》争取到了回去的机会,听说大龙下期也能!


顺便我要吹一吹《生命的故乡》——怎么会有人一开口就唱出了辽阔草原的那种空旷感呢!我嘎这两分钟的清唱我可以吹十年!


最后安利一个云次方的同人剪辑,B站真相是真av36908023,邀请已入坑还没看的小伙伴速速围观!!


评论(18)
热度(127)
© 怪物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